close

 

雖然,歐巴馬先生在本週六已經搭乘火車抵達馬里蘭州,先在Baltimore Downtown進行了一場演說,接著前往Washington DC準備就職典禮,整個馬里蘭州,或者說全美都沸騰起來了!連CNN新聞畫面都加上了倒數計時,準備迎接下週二(1/20)的就職典禮。

 

但是,最近全美天氣實在冷得不得了,馬里蘭州一年不過一兩場雪,今年的quota卻早在十二月初就用完了,冬天可是還有好一陣子呢!所以,不趕著到Washington DC湊熱鬧的星期日早晨,當然就是睡到自然醒的幸福時光。

 

話說,這週日早上起床,我習慣性地拉開窗簾探探外面的天氣狀況,突然發現我家後院來了兩個可愛的訪客,各位觀眾,猜猜看!誰是可愛訪客呢?

 

小鳥?(有點普通喔)

松鼠?(在米國,還是蠻常見的,動輒兩三隻就在你家附近的草地追逐)

 

答案是:鹿媽媽跟鹿小朋友!

 

此事千真萬確,有照片為證啊!各位!

這是我隔著臥室窗戶照出去的景象。

DSC00653r.jpg 

 

相信我,在那一瞬間我有呆掉的感覺,畢竟從臥室窗戶看出去的景象裡面突然多了兩隻鹿,不是每天都會出現的景象啊!

 

鹿媽媽跟鹿小朋友發現被我偷窺之後,開始移動位置,這時候來到客廳的窗戶了!


DSC00654r.jpg


說真的,那一個當下,我很想不顧室外零下
15度的天氣,來個更近距離的接近,

不過,這兩位訪客生性害羞,一下子就不見鹿影了,但是鹿媽媽跟鹿小朋友的拜訪,真是讓這個週日早晨充滿趣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