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進入夏天以後,熱度簡直不輸台灣,雖然我一天照到太陽的時間不超過一小時,但是還是熱到很想殺人!!再加上我的行程滿滿滿滿(肯定不是玩樂行程),殺人慾望直逼百分百!

在用腦過度之下,吃東西除了可以補充糖份以外,也是我生活中的唯一娛樂了。

P1090166_resize.JPG 

這是日本期間限定的午後的紅茶~紅茶口味餅乾跟檸檬紅茶口味餅乾
講到來日本大家一定不會忘記這人氣超旺的飲料,在台灣他可是比一般飲料貴,在這裡我都是當水喝~達人我同學甚至還斬釘截鐵的說:日本的午後的紅茶喝起來味道跟台灣不一樣!!!(似乎是工廠的關係,特別是奶茶,好像味道跟台灣差很多?!)因為我在台灣沒啥喝,所以也感受不出來。這款期間限定的餅乾,還是為了搭配午後的紅茶~紅茶跟檸檬紅茶一起吃會比較好吃的樣子。也就是說紅茶餅乾就配紅茶,檸檬紅茶餅乾就配檸檬紅茶的意思。

紅茶餅乾裡面還有紅茶的茶葉,吃起還很香很好吃,檸檬紅茶也是很濃的檸檬紅茶味(恕我寫不出生動的描述)不過我個人認為兩個口味都很好吃就是了!!

另一個就是Mister Donuts也出夏季新口味了!!

抹茶三兄弟,有抹茶法蘭琪,抹茶波提跟另一個我不知道該如何翻譯,應該是抹茶牛奶波提吧?!

但是我那天去店裡面只有看到抹茶波提,

P1090158_resize.JPG 

嗯~好吃!(我真的詞窮啊啊啊!!!)抹茶味很重,但是不會很甜,雖然我最想吃的是抹茶法蘭琪!!

請大家期待這兩項產品登陸台灣吧!

另外,這是我在日本樂天買的培果,包裝很精緻,還附了怎麼吃比較好吃的說明書,以上,這就是我的生活近況~

P1090150_resize.JPG 

P1090153_resiz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