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到妹妹日光之旅三連發的激勵,米國這邊也被迫熱烈推出三連發系列!

但是我們這邊旅行景點其實都要勞師動眾的開一個小時以上的車,

所以我們只能推出蔥花三連發!
按照高矮順序一字排開!沐浴在秋日的陽光下.....

看到這裡,大家一定會想,米國跟日本也差太多了!

沒錯!鄉親啊!留學要慎選地點啊!
如果你想在米國享受有如台北般便利的生活跟大眾捷運系統,
請務必一定要選紐約這種人文藝術氣息豐富的城市啊!

而且我也本來不想寫這一篇,連我自己都有怎麼差這麼多的感覺,
但是妹妹請我一定要寫,明明感冒還要請我寫完......

其實,蔥花三兄弟是我一時興起讀了窮學生的省錢料理網誌後,
覺得自己種蔥似乎是一件有趣的事而開始的,
沒想到真是出乎意料的簡單,

僅摘錄如下:
1.買來的蔥,留下蔥白的部分(越長越好)
2.乾淨的杯子底部裝水,只要剛剛好蓋住蔥白的尾端即可,
3.兩天換一次水,放在陽光照射到的地方

接著他們就會不停地長不停地長,長到你都來不及吃,
長到可以剪下來做蔥油餅! 目前,他們已經連續長一個月了,感覺活力還是很旺盛,

而且有圖為證,他們最大的貢獻就是-蔥花蛋(簡單好做易學正統台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