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光的行程來到的第二天
第二天的行程主要定在中禪寺湖
本來聽民宿的老闆說今天可能要塞車三個小時
沒有想到卻意外的順利在短短的一個小時內就順利到達中禪寺湖

到了中禪寺湖
首先當然是要去看最有名的華嚴瀑布

 

當然除了在上面看以外
奸詐的日本人....啊...不是!
是"聰明"的日本人當然會想到蓋一座電梯可以下到下面一點去看

......的意思就是要再收一次錢!!

 

 不過這個瀑布真的很壯觀
當然也非常的有氣勢
看著那個瀑布不禁就會想到
以前日本的修行者都要坐在瀑布下面來鍛鍊自己的意志力
感覺坐在這個下面頭應該會炸開的感覺~

接著就來到了讓我期待的午餐時間
赫然發現原來日光名產是ゆば
雖然看起來就像豆皮一樣
吃起來的感覺也像豆皮一樣XD
所以我實在不懂有啥了不起的

而且區區的豆皮麵
一碗就要賣我一千日幣
簡直是比搶劫還過分了

儘管如此
中午還是在這奇妙的家康拉麵店(完全是因為名字去吃他的XD)

吃了一碗像大滷麵的ゆば麵

之後為了應一下景
還吃了ゆば肉包
 

這個更過分了
比我兩年前去中華街吃的還要難吃

而且他只是把ゆば"鋪在"肉包的頭上
你怎麼可以因為幫肉包帶了假髮就收我三百日幣!!!!

接著主角中禪寺湖終於登場了!

 

看過中禪寺湖終於可以了解為什麼以前的日文老師

 

要問我日月潭有啥稀奇的XD(很抱歉我們台灣地小咩~)

這是莫名的遊船鴨鴨部隊XD

不過我當然不是搭這個.....

日本的湖邊總是很愛遊湖這一套

不過不是我要說
我真的不是很推日光的這個遊湖

雖然沿岸有一些紅葉
湖中央也有很妙的島

但是看船上日本人都睡成一片......

 下船之後
還散布到中禪寺去看了一下
因為進去參觀還要收錢!!

我的表情就跟這隻猴子一樣
 

請小心猴子!!XD

因為遊完湖太生氣所以決定再吃東西
看到了奇妙的餃子可樂餅

決定吃看看(旁邊是莫名一杯要250的高原牛奶....)

結果這個餃子可樂餅讓我大翻桌!!
竟然只是把餃子餡包到可樂餅裡面!!!

因為下山也要一個多小時
所以就提前去坐車避免塞車回不了家> <

日光另一個有名的點

就是他的紅葉坡啦~(有玩過或看過頭文字D的知道)

就是有一堆髮夾彎~轉到你想吐

日文叫いろは坂
因為いろは在日本是一首很有名的歌

是由日文的五十音所組成的
所以在每一個髮夾彎的轉彎處
就有日文的五十音
 

由於司機不停的甩尾
導致手晃得非常厲害

由於是三連休的最後一天
不幸的還是小塞了一下車
最後到了車站以後
一樣是搭東武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