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天是慶應的150周年慶
讓我深深體驗到這個學校真有錢...

首先
他光是入場卷就要2000日幣
真夠搶錢!

(要不是我從教授那邊拿到免費的票...)
而且我想說這種活動再加上要錢
怎麼可能會有很多人去呢?

那你就錯了!!

當我一出車站的時候赫然發現人潮擁擠
站長還要廣播說因為150周年慶造成人潮擁擠
請大家小心巴拉巴拉之類的
到了門口更是人山人海

因為慶應分成很多校區
而這個校區剛好是慶應最大的校區
裡面也有很多看起來很厲害的建築物

 

他的入場卷可以換一個小禮物
1張可以換的禮物有徽章 鑰匙圈 置物架 kitty組
2張可以換領帶夾 俄羅斯方塊
25張就可以換懷表或是ipod touch而且還有限量喔!
(是說...為啥一個人會有25張票!!)

接著那張票上面還有抽獎卷
頭獎就包括了五台汽車(就擺在校門口一進來~)
杜拜來回機票 泰國機票 台北機票等
以及一堆看起來很高級的旅館住宿劵
或是百貨公司50萬的禮卷等

至於小一點的禮物呢
就是液晶電視 DVD錄放影機 茶具組 高爾夫球球具組等

(真是有錢啊!!)

投完抽獎卷之後
就開始在校園裡面亂晃

慶應另一個有名的地方呢
就是他出很多名人跟藝人
還包括"嵐"的櫻井翔(其實我也不認識他XD)
所以這些藝人就有來學校表演 

而且連開運鑑定團都來收錄

而且為了因應全家大小出遊
還準備了小孩子的特別節目

那就是

 

 

炎神戰隊!!!
 

而且炎神戰隊的頭還被小孩子的雨傘打到

晃啊晃的
不知不覺就該吃午餐了
在覓食東西的時候
竟然出現這個!!

竟然要1500日幣
而且還超多人排隊的!

接著更過分了

竟然出現了2000日幣的牛排
誰會在園遊會的地方吃這種東西.......
(但是就是有啊.......)

但是沒錢的我只好選了便宜的手工漢堡吃了..
還是要日幣500啊!

而且為了慶祝150周年慶
推出了一系列商品

慶應啤酒

慶應饅頭及蛋糕
 

慶應ふりかけ(就是灑在白飯上的芝麻或海苔類的東西)

慶應小雞麵(拍到這裡的時候我已經快笑死了)

結果到最後我什麼獎都沒抽到(想也知道)
連末號是8的最小獎(裡面包括小雞麵一干人等)
偏偏我的最末號是6!!

而且還下起雨來!!
就回家了.......

這是那天的唯一收穫

三色旗是三田戰(校園祭之類的)時候用的旗子
鑰匙是大政歸還的象徵
雙十字箭頭是校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