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這是一部舊片
我lag很久的舊片
但是他一直在我電腦裡面很久感覺很占空間

但看完之後我心中充滿了無限的點
以下是我心中排名前五的五大爛點

爛點1.

為什麼女主角換了呢?
我心目中優雅又聰明的ivy為啥變成一個我不認識的老婆婆,
我想一定是本來的女主角看到劇本的時候,
因為太冏了導致顏面神經失調無法出演

爛點2.

楊紫瓊實在不適合演那巫女的角色,
以巫女來講,
他有點超齡了

爛點3.

為什麼總會有人想把木乃伊叫起來呢?
而且這次的木乃伊又很遜(之前的就算了)
雖然他會噴火之類的
但是他的大軍(不是上海灘賭聖那個喔!)好爛
             
那個將軍...我想你還是自己多加油吧!
只有一堆兵馬俑
武器又很舊
這樣是可以統一世界喔?

爛點4.

為啥紫瓊巫女守了2000年的墓以後,
英文竟然可以變得嚇嚇叫,
難道現在的墓裡面還有提供CNN頻道,
搞不好他還可以抽空出來考的托福,
反正也不是天天有人想盜墓

爛點5.

不知為啥每當秦始皇出來,
用那不太古的古文,
問"爾等何求"的時候,
我就很想拍拍他的肩膀,
"您老還是回去練練中文吧!"
"如果不行 要不要請紫瓊巫女教你一下?"
看人家update多麼的快

其他爛點太多
不一一詳述
包括了雪怪等(應該是跟怪獸電力公司借的)

以上
有興趣想要訓練臉部肌肉的人可以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