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之前說過米國的中菜餐廳不少,但是中菜還能變成連鎖店的,就我所知就是Panda express這一間,但是,其實還有很多啦(當時剛來不懂事)!

 

P.F. Chang 就是其中一家,而且人家也有專屬網站

 

PF-1.jpg  

 

(每一家店必備的大大兵馬俑裝飾,看到門口站著兩匹馬,不用懷疑就是它了!)

 

P.F. ChangBaltimore有好幾家,遊客雲集的Inner HarborTowson mallColumbia mall都有,本來這種美式中菜餐廳向來不是我的first choice,但是最近可能美國化的傾向越來越嚴重,覺得偶爾會想來這種餐廳用餐(除此之外對美金幣值也開始麻痺了,10美金一餐突然變得尋常了起來())!

 

今天吃的是lunch special,一個entrée跟一份湯品,lunch special價格是在8-10美金左右。

PF-2.jpg 

 

湯品可以選egg drop soup(蛋花湯)sour and spicy soup(酸辣湯)

Entrée就真的很美式,一律是白飯上面鋪上你點的主菜,這一點台灣的簡餐就大大勝出,我記得以前在台灣的時候,70元排骨飯都可以選三樣配菜跟滷蛋了!

但是在這邊真的就是白飯跟你點的主菜,走到哪裡都一樣,嚴重蔬菜攝取不足。

 

我對主菜的評價不差,但是對白飯就比較計較一點,因為P.F. Chang提供的是泰式香米,粒粒分明又偏硬,我還是喜歡台灣米跟日本米的口感。

 

整體而言,我對P.F. Chang的評價很不錯,它其實就是標準美式餐廳,只是它提供的是中式餐點,所以餐廳環境乾淨服務品質也很好,在這邊,如果真的想吃道地中菜,純中菜餐廳雖然口味道地,但是有時候地方偏遠,而且最讓人詬病的是服務品質普遍不佳,有時候會讓你還沒吃飯先吃一肚子氣,所以整體而言,P.F. Chang還是蠻適合朋友逛街簡單聚餐,或是有外國友人一同用餐的好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