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是忙翻了,忙到可能已經翻了兩圈了,

每天筆記本上to-do list上的事項也是長得不得了。

 

不只我忙,妹妹也忙,所以最近我們兩個人都沒空再試作新的料理,

就是那幾樣(不外乎就是咖哩飯跟義大利麵)反覆地吃啊吃的。

 

要不然就買速食當晚餐,

DSC00850r.jpg 
(KFC炸雞餐外帶盒)

呴!不是有人說說來美國吃炸雞一定要吃popeyes chicken?

恩不過我今天想吃的是KFCcoleslaw!

 

事實證明我已經被同化了嗎?

 

最近實在很想吃coleslaw這種我剛來美國的時候沒有很喜歡的高麗菜沙拉

(照片中被拿出來的那一個小碗就是coleslaw),雖然我已經很久沒買KFC了,但是想想買KFC套餐就可以一次有兩個side dishes (popeyes chicken套餐只能選一個),這樣我就不用放棄也很想吃的mashed potato!

 

所以一下班我就決定順路去買KFC

 

但等我開始吃炸雞的時候,我就發覺了一個鐵錚錚的事實: popeyes chicken的炸雞真的比較好吃啊!(前面生氣的朋友們可以息怒了),果然有比較才知道,這時候突然就有一種捨本逐末的感覺,怎麼會為了兩個side dishes,忘記炸雞才是炸雞餐的主力呢?

 

不過因為太忙太餓了,所以我還是很迅速地把兩塊炸雞吃光光了()!

 

為了避免下次又出現這種本末倒置的行為,

我查了一下KFC coleslaw的做法,其實蠻簡單的,

於是就趁煮咖哩時順手做起來了! (這一篇前言真長)

 

食譜來源 : Simply Recipes

 

食材料金: US 1.00左右

料理時間: 5 mins

 

食材:(1人份)

  • 1 cup finely diced cabbage (切碎的高麗菜)
  • 1/16 cup diced carrot (紅蘿蔔刨絲)
  • 1/4 tablespoon minced onion (洋蔥磨泥,一點點就好不然會很嗆)

 

 

主調味料:

 

DSC00856r.jpg

 


次調味料:

 

 

 

作法:
1.把所有的材料跟主次調味料放入深碗
2.拿一支湯匙攪拌均勻
3.放入冰箱冰過夜即可!

 

吃起來真的是肯德基的Coleslaw!大成功!


DSC00870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